關於百酒樓

替自己找一間值得信賴的人蔘收購
店面實體照

〈該選擇百酒樓的理由〉

可以放心的把家裡的人蔘交給百酒樓。我們不亂報價格、不利用話術騙人,多年來這個理念從沒有改變過:一個實在、誠信的中藥材收購店家,這是我們可以向您保證的。

百酒樓知道你的需求,我們累積了大量的經驗,客戶間的口碑保持良好。只要你聯絡我們一次,就可以感受到百酒樓不一樣之處!

"一個實在、誠信、專業的中藥材收購店家,這是我們的保證。"

〈百酒樓的期盼〉

場充斥許多仿冒的人參,為了提供正確的知識,以及不讓您手中的中藥材被低估,百酒樓另成立了蔘藥收購這個網站,以業界專家的角度讓大家認識人參與其他中藥材,進而避免被不肖的同行用話術、不正確的知識欺瞞。

對我們來說,營利並不是唯一的目的,食品安全是我們一直所重視的事情,許多不肖業者為了利益罔顧民眾的健康,尤其前幾年食安的新聞一直浮上檯面。不論我們有沒有機會服務您,我們都希望您家中的中藥材價值不要被低估,並期盼大家都能放心的買賣,讓人參與中藥材的市場更加活絡,讓有需要的人可以安心照顧身體健康。

正官庄人參圖