安宮牛黃丸北京白鳳丸
安宮牛黃丸

【安宮牛黃丸】價格資訊

  • 品牌知名度:3 / 5
  • 稀有性:2 / 5
  • 其他因素:依據等級影響價格
價格:
詳細價格歡迎面議

安宮牛黃丸價格列表

品項價格
北京同仁堂 安宮牛黃丸需面議
他牌 安宮牛黃丸需面議
年份、版本差異、保存狀況皆會影響收購價格。

安宮牛黃丸 ─ 基本簡介

宮牛黃丸為急救用藥,通常用於有熱性中風的徵兆前期,或已經中風發病的當下,成分包括牛黃、水牛角濃縮粉、麝香、黃連、珍珠、明雄黃等,另外,安宮牛黃丸是急救用藥,而不是預防用藥,注意自身是否有高血壓、高血脂以及擁有健康的生活習慣才是預防中風的不二法門。

以收購角度來說,品牌是影響價格的最大因素,其中北京同仁堂作為龍頭,其出產的安宮牛黃丸價格最好。
第二則是保存期限,只要是中藥材都有保存期限,一般約為2到3年,最多是5年左右,如安宮牛黃丸中的麝香及牛黃等易揮發的物質,存放太久反而會影響療效,坊間流傳藥丸存放越久越值錢其實只是以訛傳訛。

安宮牛黃丸不同版本圖片

北京白鳳丸

【北京白鳳丸】價格資訊

  • 品牌知名度:1~2 / 5
  • 稀有性:1~2 / 5
  • 其他因素:無
價格:
詳細價格歡迎面議

北京白鳳丸價格列表

品項價格
北京同仁堂 北京白鳳丸需面議
年份、版本差異、保存狀況皆會影響收購價格。

北京白鳳丸 ─ 基本簡介

古使用龍借代男性,鳳為女性,從白鳳丸這個名稱可以看出是針對女性,因此其主要功效為補氣、養血以及調經等,成分包含烏雞、黃芪、白芍、人參、鹿角膠等,另坊間常聽到的烏雞白鳳丸也具有同一效用,值得注意的是,北京白鳳丸針對於氣血兩虛所致的月經失調,並不是女性月經不順的萬靈丹,若是藥不對症,效果可能適得其反。

以收購角度來說,同仁堂出的北京白鳳丸價格最好,此外,雖然在保存環境沒問題的狀況下,中藥丸的有效期限可以長於標示的保存期,但在中藥材回收市場只要過期,收購價格都會受到影響而降低。

北京白鳳丸不同版本圖片