山東阿膠永盛合阿膠
山東阿膠

【山東阿膠】價格資訊

  • 品牌知名度:3 / 5
  • 稀有性:2 / 5
  • 其他因素:依據等級影響價格
價格:
詳細價格歡迎面議

山東阿膠價格列表

品項價格
山東東阿 阿膠需面議
其他品牌 阿膠需面議
年份、版本差異、保存狀況皆會影響收購價格。

山東阿膠 ─ 基本簡介

膠又稱—驢皮膠,原料是用去毛後的驢皮,一般又分為只加清水熬煮的清水膠以及加中藥一起熬成的藥膠,阿膠是傳統的滋補聖藥,具有補血止血、滋陰潤燥等功效,根據許多古書記載,古代製作阿膠的原料也有使用牛皮、驢皮及其他多種動物皮類,不過直到唐朝,人們逐漸發現用驢皮熬制阿膠,藥物功效更佳,才大量使用驢皮。

以價格上來說,阿膠的最大廠─東阿阿膠零售價格越來越高,但其中很重要的原因是「商業炒作」,雖然東阿阿膠身為最大品牌,但與福牌阿膠等二線品牌的回收價格相距不遠。此外,阿膠這類的中藥不是投資品,所以保存期限非常重要,只要過了保存期限,雖然還是可以食用,但收購價格會大打折扣。

山東阿膠不同版本圖片

永盛合阿膠

【永盛合阿膠】價格資訊

  • 品牌知名度:2 / 5
  • 稀有性:1~2 / 5
  • 其他因素:無
價格:
詳細價格歡迎面議

永盛合阿膠價格列表

品項價格
永盛合阿膠需面議
年份、版本差異、保存狀況皆會影響收購價格。

永盛合阿膠 ─ 基本簡介

盛合阿膠,原名福字阿膠,是由北京同仁堂出產的藥膠,在熬煮過程中除了加入基本的驢皮之外,還加入許多甘草、川芎、當歸、白芍等中藥材,主要功效為益氣養血,滋陰補肺。用於氣血兩虧所致的身體衰弱。

北京同仁堂創始於清朝,至今已有二、三百年的歷史,出產的中成藥暢銷國際市場。在西元1991年,經北京市衛生局批准,同仁堂的福字阿膠更名為「永盛合阿膠」,只有北京同仁堂出的永盛合阿膠才是正統,印有其他品牌一定是仿冒的,如果有任何疑問,歡迎跟百酒樓聯繫。

永盛合阿膠不同版本圖片

相關文章