正官庄人參圖

影響正官庄人參的價格有四:等級、重量、支數、年份。

正官庄人參的收購價格好嗎?

一、正官庄等級高到低分別三種:天、地、良,這裡需要先說一下,切參不算在其中的原因是,整隻人參切片之後,會讓鐵盒人參的保存期限短很多,所以在回收市場中,一般不太收切參。

二、鐵盒人參常見的重量是 600 克(一斤)、300 克(半斤)、150 克,其實還有更輕的重量,不過低於 150 克的人參通常重量照比例換算後還得打很高的折扣。

三、支數則是鐵盒中裝的人參支數,在同樣重量下,支數越少表示每一株的人參更重,價格當然也會更高。

四、年份更不用說,年份越老當然價格越好,不過年份老的鐵盒人參就要注意保存狀態,包括鐵盒是否變形嚴重、生鏽是否嚴重、舊版鐵盒底部的鑰匙是否斷裂,甚至裡面裝人參的木盒是否破裂等等。

最後要注意,目前正官庄只有收鐵盒人參,其他旗下產品都是屬於人造加工品,這類產品就會受保存期限影響,一旦過期就沒什麼價格了,總而言之,正官庄人參的收購價格會受很多因素影響,有需要的朋友可以直接聯絡百酒樓。

相關文章